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~呵^^ 聽起來好像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夢想...可是我覺得認識各個國家,到處走走是很不錯的...
媽媽說出國去玩不就是跟團出去玩...語言又不通,只是好玩而已...可是,我想要的不是這樣...
我想要學很多語言,像英文,法文,德文,日文,廣東話,韓文,義大利文,西班牙文....等等。
這樣可以去玩,去參與他們的生活,和他們溝通,可以學到不同的文化,瞭解他們的生活。我覺得這樣才有意義。
一個人的一生也不過短短的幾十年,在有限的生命中,我不想要只是活在同一個國家,讀書,工作賺錢,成家,然後就過完我的一生。
我希望它是豐富的。當然,相對的,實現他也是有很大的難度。
我希望我是有經濟基礎,以自己的能力實現它的,所以我必須先找到我以後的出路,然後用空閒的時間學我想學的語言
(雖然現在就有在做,但學習仍然有限^^),光是這些,就夠讓我煩惱的了,呵^^不過為了我的夢想,我還是得努力試試才行^^

另外我想開一間民宿,像家又可以很休閒的民宿。
現在的人生活很忙碌,空閒時間相對的也不多,到了假日,可能也沒什麼動力出去玩,
所以我希望我的民宿是不會讓開車的爸爸感到壓力,要開很久,到很郊區才能到的那種,我希望是可以讓全家都真正得到休閒的民宿^^
另外也想規劃一些活動是他們可以使用的,哈^^這個方面可能還要在想想,畢竟要實現這件事情,要走的路還很長呢!!

現在我還是做好我學生的本分,求得一份穩定的薪水再說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phin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