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小臭狗最近一直掉毛,今天帶她出去玩,順便去醫生家幫她買新的繩子,醫生就說可以帶她去剃毛,不然她應該很熱,不舒服...
但是剃完會自卑幾天...呵!本來想說,哪天她不乖,再帶她去嚇嚇她,處罰一下...可是後來想說就順便吧!所以就帶她去了...
一開始知道要給陌生人洗澡跟剃毛還很擔心,擔心她會不乖,亂動...
沒想到,小姐說她很乖耶!不愧是做作狗...︿︿
再看到她之前還小緊張了一下...(專討都沒那麼緊張...哈)
看到她之後,呵呵!很可愛耶!!尾巴有一小撮,超可愛︿︿
而且,她看起來很興奮阿...哪裡有自卑@@
整隻變很瘦就是了...哈哈!
頭還有毛從後面看起來蠻好笑的~忍不住想笑又覺得笑了會傷她的心...哈哈!
真是太有趣了︿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專討完了,喔耶!
雖然不是100分,不過夠了...還蠻順的
也不緊張...
最重要的是...可以玩了,輕鬆了!!!這才是重點...
今天還剛好不用meeting...
整個有慶祝的feel...呵呵!開心開心...
旅遊展我來了!台中我來了! 日本我來了! 遊玩計畫我來了!!!!!
快來找我玩吧!!我很有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phin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