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妳剛進到宿舍那天的穿著還記憶猶新,粉紅色的T恤加牛仔褲,還有那很久沒看到的髮型^^

看起來很兇,卻開口第一個問題就是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@@


大一的五月花,一起吃飯、上學、聊是非^^假日一起搭公車去玩、逛街...現在想起來那時真厲害,中山路那麼長怎麼都走不累...

搭公車去文化路下錯站,還走了好長的路...好不容易到了居然還可以逛街買衣服...@@最誇張的是居然可以從文化路走回學校...

五月花真是一個有趣的團體,做了好多有趣的事...在宿舍前玩到吵到人家的猜拳打手、通霄打阿給的瘋狂行徑...除了五月花,我們兩個也常常自己衝衝衝...拍大頭貼、逛街、兩個人的夜唱!哈!除了這些還一起很慘的經歷分手,一起大哭,一起做很蠢的事...


之後居然讓妳抽到宿舍,還說要常常來我家住,枕頭都幫妳準備好了!也沒來過幾次!!

還很笨的跑回去找別人...讓自己又受傷...虧我還先給他下馬威,居然還敢那麼過份!


很開心大三又住在一起了^^又可以一起玩,一起煮飯吃^^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,真的已經跟家人沒有兩樣了...



謝謝妳這幾年的照顧,謝謝妳陪我玩跟我到處跑,謝謝妳陪我一起哭,謝謝妳帶我去看醫生,謝謝妳陪我去掛失手機,謝謝妳幫我做的每一件事...

接下來妳要回高雄了,要自己加油,每件事都要想清楚再做,不要三分鐘熱度...不要傻傻的被人家騙

要記得吃紅蘿蔔...不然晚上會看不見...哈哈!

走路要小心,不要跌倒了!



我會去找妳玩的!記得妳說妳要開車來找我玩喔!

2年後再一起去日本吧!

最後,要快去找個男人!我會一直監督妳的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phin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