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十年,終於在昨天被我看到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了^^
演唱會還沒開始,就好多人在外面排隊,小巨蛋的電視牆也播著Backstreet Boys的影片,現場好多歌迷,只要影片一出現,就尖叫然後跟著唱!!呵呵!大家都這麼熱情,真開心^^
終於等到進場的時候了,因為進去不能帶食物,飲料,連水都不能帶,所以...有好多人都為了要進去看,放棄了零食,飲料,甚至是麥當勞...
進去等了好久,先是聽到演唱會的票全部都賣完了,超開心超感動!Backstreet Boys魅力果然依舊^^但是...又有好多人遲到...所以7點半沒辦法準時開始...= =
可是演唱會一開始,就引起全場尖叫!第一首歌Larger than live,馬上就先來個大震撼!!而且還連跳了三首快歌(到底誰說他們老了!他們邊唱邊跳,完全沒有走音,連合聲都超棒!這就是實力^^)
本來,有說好歌迷們要一起清唱anywhere for you給他們聽,可是整場演唱會下來,根本沒有空檔,滿滿的,一直唱,快歌慢歌穿插唱,連他們換衣服,都會覺得神不知鬼不覺,實在是太緊湊了!!他們的體力真的是超驚人!!
還有個人solo呢^^
Howie唱歌很有feel,聽CD他通常比較多合音的部份,昨天聽他獨唱,超好聽,超有魅力的,而且我跟我弟突然發現,他變超級帥ㄟ!!^^
Brian很喜歡跟歌迷說話的感覺,而且他說話好有趣^^他solo的那首歌好好聽!!還自彈自唱,帥!!
Nick的打鼓solo,天阿!!無敵帥的!!!而且,整唱演唱會下來,我發現,他很喜歡叫我們"Put your hands up!",我想他可能覺得看螢光棒沒聲音,有拍手聲比較high吧!呵
AJ的solo,簡直就讓現場high翻天了,尖叫不斷!讚!!
另外,連後面的live band都很帥ㄟ,這是怎麼回事??
雖然小巨蛋的舞台不算大,但是看他們表演就好像是在很大的舞台上表演一樣震撼!整場演唱會,不論是新歌舊歌,每首歌都是全場大合唱!最後的EveryBody,簡直全場大轟動,一起唱著"Backstreet back alright!"簡直就是太感動了!!!
雖然結束的時候很沒有真實感,因為一切都很緊湊,感覺一下就結束了!!
可是,我想我們也給他們留下很深的印象,因為我們等了10幾年,我們的熱情絕對跟別人不一樣!!!
昨天那場演唱會,我想,真的是個奇蹟,一個大家一起締造的奇蹟!!
喔耶!!每年都來吧!!下一次我一定要買4800的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phinewing 的頭像
    delphinewing

    Delphine的新天地

    delphin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