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開完班會...因為肚子痛,所以睡了一下...我做了一個夢
我夢到我跟好多人在一家餐廳裡,店裡的裝潢是走暖色系,整體來說,黃黃的,很溫暖的感覺。桌子是長桌,椅子有沙發也有四隻腳的,沙發是淡黃色,很軟(有沙發我一定是坐沙發的呀!!哈)四隻腳的椅子是比較亮的亮黃色,很有活力的感覺,很亮。
是一對夫婦一起開的店,他們專門賣一種麵包,搭配濃湯,奶茶或牛奶。麵包有很多種特別的口味,但主要的麵包只有一種。我們有到後面看麵包的製作過程,是個會轉的機器,老闆跟老闆娘很用心的在做,做出來的麵包熱騰騰,看起來超軟,就跟老闆說很想吃,
老闆說要招待我們吃,帶我們到前面坐好。先上來的是濃湯,再來是原味的麵包~超好吃!!
吃完之後老闆說要在給我們吃一種特別的,是魔醬麵包,名字聽起來很詭異,老闆有解釋為什麼叫魔醬,可是我忘了@@
而且,我也沒吃到,因為老闆送奶茶來給我的時候,把我手上先送來的麵包撞掉了@@而老闆還沒補給我我就醒了= =
所以我只知道它看起來很好吃,但是沒吃到~~
然後一覺醒來...就很餓,很想吃麵包配濃湯@@
另外,想說開一間這種店好像不錯~!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phinewing 的頭像
    delphinewing

    Delphine的新天地

    delphin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