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一大早

滾滾鳥出奇蛋很勤勞的把一大堆的衣服拿去洗

將所有衣服安頓好 正開開心新的走到"微風那裡"

滾滾鳥出奇蛋大叫"阿~~~!!!!我把貓丟在洗衣店了~~"

恰恰只好又"撲撲撲~~~"的回洗衣店

"咦~~貓呢?"

不見了不見了!!!蛤~~我的貓呢??早知道就裝會叫的在貓身上...這樣我
一按...貓就會"喵~~"(東西都不見了還會想到這些其奇怪怪的還會有誰)

貓一定是去洗衣機游泳了(我十分的肯定= =+)

*30分鐘後* 收衣服時間

果然不出我所料

滾滾鳥出奇蛋在洗衣機裡 抓出了流浪很久的"貓"

濕搭搭的貓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phin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