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中華電信

時間:下午三點鐘

事件:

話說今天要去中華電信取消網路

正準備取號碼牌時~~在那裡的阿伯問我們"你們要辦什麼?"

我說"我們要取消adsl..."

阿伯"喔~那你家電話幾號?"

滾滾鳥出奇蛋心想(喔喔~這個我知道~!!)"我們家沒有電話耶~"

阿伯說"不可能阿~有網路就有電話~"

滾滾鳥出奇蛋還說"可是真的沒有阿~@@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電話就沒有網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新發現耶~~!!!

地點:滾滾鳥出奇蛋的窩

時間:晚上7點

事件:

滾滾鳥出奇蛋開開心心拿起她的糖果...她發現(挖~~~巧克力條耶!沒吃過~我要吃我要吃~)

轉開蓋子後發現~(咦?封起來的耶...那要把它戳開)

戳戳戳~~擠擠擠~~心想(好期待喔!它一定是一條跑出來~好期待喔^^)

突然....."""""""噗嗤"""""""

滾滾鳥出奇蛋驚嚇時的第一號表情出現了!!!!!"阿~~~巧克力條怎麼是噴汁的???我的衣服...嗚嗚~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滾滾鳥出奇蛋語錄>
*俗* 語
你EASY...我CRACY啦~~~

挖~費許身體好"溜"唷~~LIU LIU LIU~~~(原來"溜"念LIU喔...那是台語吧~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phin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